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1
7 七月

新世界集团第五次成为「无国界医生日」筹得最多善款机构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今年联同旗下公司参加无国界医生举办的「无国界医生日2011」筹款活动,共筹得善款港币48万元,连续三年成为此活动筹得最多善款的机构,亦是集团自2006年以来第五次获得此美誉。

集团早前向内地及香港员工募捐,鼓励同事捐出一天收入参与「无国界医生日2011」筹款活动,即等同为无国界医生的全球救援工作当一天义工。在员工鼎力支持下,集团共筹得善款港币48万元,当中港币40万元善款来自活动的主要赞助机构-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香港股份代号:825)。集团多次成为此活动筹得最多善款的机构,体现集团员工爱心无限、为善无分国界的精神,为此集团感到十分自豪。

自2006年起,新世界集团以不同方式支持无国界医生的国际人道救援工作,曾透过举办义卖及青年艺术活动为无国界医生筹款。「无国界医生日」为集团积极支持的活动之一,除呼吁集团所有员工慷慨解襄外,集团亦为「无国界医生日」在新巴及城巴的流动多媒体平台内提供广告宣传的播放时段,期望员工及市民大众藉此活动,更了解无国界医生的理念,为国际上有需要的人士出一分力。各同事的热心支持将转化成实际援助,透过无国界医生志愿人员带到各身陷危困的人士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