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24 十一月

新世界集团积极贡献小区 集团上下尽显爱心

新世界集团对贡献社会一直不遗馀力,除了积极参加各类慈善活动外,还组织企业义工队,鼓励旗下各子公司上下员工万众一心,服务社群,为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献出爱心。

新世界集团旗下两支企业义工队,包括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 员工组成的「新世界义工队」及由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 员工组成的「新创建爱心联盟」,早前便到广州,经当地邻舍辅导会的安排,一同前往广州荔湾区逢源街探访当地年长居民。

是次慈善探访由新世界集团企业事务总监关则辉先生及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总监耿树森先生带领,共有约100名来自广州、北京、渖阳、济南及成都的「新世界义工队」义工及34名「新创建爱心联盟」义工参加。各义工逐家逐户探访当地的独居长者及残疾人士,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派发被枕、手帕及低糖食品等,及与他们聊天和玩游戏。中国内地及香港义工亦获得互相交流义务工作经验的宝贵机会。 此行除了探访当地长者及作交流外,同时还在广州凯旋新世界广场举行了「新世界义工队」全国成立仪式,庆祝「新世界义工队」成立两周年。在仪式上,原名「新世界爱心联盟」的义工队正式易名为「新世界义工队」,并公佈了新的标誌。同时,关则辉先生还向义工们颁发感谢证书,以表彰他们於过去两年为社会服务所作出的贡献。新世界中国地产为内地第一间成立企业义工队的房地产企业。义工队已成立两年,义工均来自不同城巿,如北京、广州、成都、渖阳、济南及其他周边区域。

而「新创建爱心联盟」亦趁这机会庆祝成立七周年。关则辉先生及新创建集团企业传讯助理总经理张一心小姐亦颁发感谢状予过去一年服务时数最高的「新创建爱心联盟」义工。「新创建爱心联盟」成员来自新创建集团旗下子公司的员工及其亲属,现已有超过1,400名义工,并连续七年获社会福利署颁发「义务工作嘉许金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