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3 四月

新世界集团环保刊物The Green Book及新世界中国地产年报 再下一城勇夺Mercury Awards荣誉大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的环保刊物The Green Book 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股份代号:917.HK)2012财政年度年报,继早前在国际Mercury Awards中分别荣获「推广/市场─地球/环境」组别及「年报─内页设计:传统格式」组别的金奖後,再下一城,勇夺Mercury Awards中最高殊荣的「荣誉大奖」,获得评审团高度评价。

是次获取的「荣誉大奖」为国际Mercury Awards中的最高殊荣,评审团从每一组别中选出金、银、铜及荣誉奖,再从金奖作品中选出荣誉大奖,可谓是「金奖中的典范」。The Green Book 及新世界中国地产2012财政年度年报凭着其独特创新的设计意念,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充份表现出集团推动环保的努力、对企业传讯的重视及与持份者沟通的积极性。 

The Green Book 集结了外国及本地环保趣闻,为读者带来全新的灵感及启迪,致力传递绿色创新意念及激发想像。全书过百页的内容,涵盖了世界各地饮食、建筑、交通工具、设计、生态旅游、地貌保育等题材,从而鼓励大众奉行绿色生活,多关注环境保护。全书以FSC认证纸张配以大豆环保油墨印制,派予学校及环保团体,并设有免费iPhone应用程式及网上版(www.nwd.com.hk/thegreenbook),善用科技把绿讯息传得更广更远。The Green Book亦已成为香港公共图书馆的馆藏之一,方便市民借阅,进一步提升大众对环保的关注。

新世界中国地产2012财政年度年报封面采用民间传统工艺剪纸设计,「祖屋」、「笔墨纸砚」、「梅花蝴蝶」及「古筝」象徵新世界中国於「家居」、「办公」、「文娱」及「休闲」层面多元化的物业发展,将高端与大众化的优质产品双轨并行发展以满足市场上各类置业者需要。内文业务回顾部分四个风格页「家给人足」、「其乐无穷」、「为商以德」及「悠然自适」与封面相呼应,详细及清晰地介绍各地区的业务,全书整体设计代表新世界中国对中国文化的尊重及为中国人持续建造优质社区的理念。

国际Mercury Awards於1987年创立,表扬出色的传讯项目,入围作品均经过专业评审团三轮严格挑选,奖项备受业界尊崇。评判团由世界各地的公关、市场及广告等专业人士组成。最新一届比赛收到超过680份来自20个国家的参赛作品。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