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1
21 十二月

新世界集团推出「旅游投资指南」

向内地游客推介景点 提供商机资讯

趁着圣诞新年佳节,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特别出版《香港旅游及投资指南》,为内地访港旅游客,提供非一般的旅游消费资讯。

指南设计精美轻巧,内容多元丰富,以「地标建筑」、「风光漫步」、「文化访寻」、「衣」、「食」、「住」及「行」七大栏目为题,介绍香港不同的玩乐及消闲资讯,琳琅满目的精彩美食,并附有集团多个商场、酒店及交通等优惠劵,为游客带来惊喜。

不少内地人喜欢来港投资,指南特别设有「机遇处处」的栏目,为读者提供一系列在港投资房地产及发掘商机的贴心提示,当中更有不少介绍集团最新发展项目的资讯,让读者轻松地掌握投资商机。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 香港股份代号:17)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资产总值合共2,291亿港元。

在过去40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1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约59.8%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917)约70.0%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