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2
26 一月

新世界集团成立「新世界体育会」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支持本地体育发展一向不遗余力,继早前历史性复办阔别香港33年的维海泳,以及与香港奥委会辖下「香港运动员就业及教育计划」合作安排运动员就业外,现正式成立「新世界体育会」(体育会),以彰显集团对普及体育发展的支持。

体育会以集团代表队和训练班的形式为同事组织体育活动,并安排专业教练加以指导,为员工提供高水准的专业体育训练。体育会率先成立排球队伍、剑击班及长跑队伍,并请来已加入新世界集团的前香港剑击代表卢盼盼、前香港田径代表郑家名,以及香港甲组排球员谢振邦负责统筹相关项目。

集团相信在这些优秀运动员的带领下,活动不但能凝聚员工的团队精神,鼓励员工锻练身心、强健体魄,更能以积极进取、不断求进的运动员精神感染员工,让他们将这份坚毅的力量放诸工作及生活上,并把运动带来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同事和亲友。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 香港股份代号:17)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资产总值合共2,291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1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约59.8%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917)约70.0%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