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22 四月

新世界集团创新策略吸纳Artisans 勇夺五项「2016亚洲人才招聘策略大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自去年在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博士的策动下,推出全新的企业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其五大灵魂元素包括:放纵想像、贴心打造、工匠手艺、倾心历史及现代焦点,致力让集团旗下的业务、服务甚至管理方式都体现出工匠精神,突破界限。这种讲求专注於原创性及想像力的工匠精神亦渗透至人才招聘及管理方面,更於《Human Resources》杂誌主办的「2016亚洲人才招聘策略大奖」中获取五项大奖。

集团分别於「最佳招聘广告策略」、「最佳数码媒体采用策略」及「最具创意招聘策略内部人力资源团队」组别勇夺银奖,并於「最佳僱主品牌建立」及「最具多元化及包容性招聘策略」荣获铜奖,肯定了集团於人才招聘及管理方面的前瞻及创新。承传「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 」的理念,集团相信每个人都能发挥著工匠精神,为了吸纳更多勇於突破框架、创新的人才加入,於集团旗下的见习行政人员培训计划及暑期实习生计划,不时以创新独特的方式进行招聘,发掘和吸纳年青新一代,同时藉此机会向外宣传公司品牌。

集团透过社交网络平台Facebook的招聘专页「New World Talent」,在招聘见习行政人员或暑期实习生时,打破传统,利用社交媒体,鼓励年青人发挥想像力,将原创作品上载至社交网络平台进行选拔。集团期望透过这种崭新方式,招募更多认同集团品牌价值和理念的artisans共同前进。

「2016亚洲人才招聘策略大奖」为亚洲一项嘉许具最佳人才招聘及招揽策略机构的区域性奖项。主办机构《Human Resources Magazine》为亚洲具权威性的人力资源管理杂誌。获颁「2016亚洲人才招聘策略大奖」象徵新世界发展采用了创新的人才招聘策略招揽最优秀的人才,并得到地区性的专业认可。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4,097亿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917)约70%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