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7
18 五月

新世界集团公司年报荣获国际奖项

新世界集团旗下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0917)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659)年报近日再获国际奖项,其2006 财政年度年报在第17届国际Astrid Awards中,分别在 「年报-整体表现:企业集团」及「封面设计 - 年报」组别中荣获金奖。

新世界集团在财政年度年报方面一直表现卓越,在国际比赛中屡获殊荣,除于第20届国际Mercury Awards中获奖外,更连续四年在国际ARC年报比赛中获奖。现再夺得Astrid Awards颁发金奖,进一步彰显了新世界集团在年报方面的出色表现。

新世界集团企业事务总监关则辉先生说:「新世界中国地产及新创建集团的年报能再度于国际知名的企业传讯奖项中获取殊荣,不但肯定了本集团在企业传讯方面的出色表现,亦肯定了我们在致力提高企业透明度及资料披露方面的努力。本集团将继续努力,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年报的水平,增加与投资者的沟通。」

新世界中国地产2006财政年度年报,整体设计以大富翁游戏为蓝本。而色彩丰富及结构清晰的年报则让读者了解,新世界中国地产已透过发展高质素物业为他们提供优越的生活,令他们享受「居住新生活」、「工作新生活」、「文娱新生活」及「休闲新生活」。

新创建集团2006年年报则以「持续创建 稳步发展」为主题,明确地概括了集团的发展策略 ── 积极拓展商机,追求长远的增长动力,为股东增值。年报封面采用突破性设计,六个由小至大排列的透明纸窗,象征着集团积极拓展业务的发展路向。另外,透明纸窗尤如窗框般呈现集团多元化的业务相片,亦代表集团时刻追求具高透明度的企业管治。

Astrid Awards由美国MerComm, Inc.主办,是备受业界尊崇的国际级奖项,每年对15类传讯媒体设计之优越作品作出嘉许,旨在促进不同传讯领域的专业水平。本年度的Astrid Awards共收到逾600份来自15个国家的参赛作品,评判团由来自不同国家的著名设计师、艺术执导及艺术创作家担任,因而获得全球业界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