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2
17 五月

新世界集团全面革新 推出全新企业核心价值UNITI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展开革新里程,积极推动全面改革,除了矢志强化物业质素及服务水平外,并由内在开始,努力提升企业文化,建构全新的企业核心价值。集团日前在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带领下,推出全新企业核心价值—「UNITI」,强调重创新、求进步的企业文化。

郑志刚表示:「集团自去年以来,全方位推行改革,矢志长远成为在香港具备领导地位的地产发展商。改革需要从提升内在的企业文化入手,并必须员工上下紧密配合。因此,我们推出全新的企业核心价值『UNITI』,希望所有员工抱持共同的目标,团结一起,为客户、社区、股东及所有持份者一同创新发展,共建新世界。」

郑志刚进一步解释这个崭新思维「UNITI」的意思﹕「UNITI代表你 (You)、新世界 (New World)、创新 (Innovation)、信任 (Trust) 和进步 (Improvement),象徵着新世界集团今後赖以成功的核心价值。同时,「UNITI」亦代表着『Unity』,寓意新世界大家庭团结一致,员工和其他持份者能和衷共济,不断努力实践求新求进的精神。」

为了将「UNITI」概念推广至各员工,集团特别於日前举办「UNITI工作坊」,吸引超过一百位来自集团不同公司的员工参与。开幕仪式由郑志刚与超过 30 位来自不同公司的员工代表主持,气氛非常热闹。

同时,集团於工作坊内设置多个创意摊位,透过绘画、音乐及摄影等元素,让员工围绕着「UNITI」设计新玩意,旨在激发员工的创新思维。在演艺工作坊中,参加者可亲身体验影楼摄影创作和影视拍摄制作,一尝当摄影师、模特儿、导演和演员的滋味,充分发挥演艺才华。音乐工作坊的内容亦非常新颖,包括近年十分流行的无伴奏合唱和iPad 演奏,让员工释放潜在的音乐细胞。至於艺术工作坊和设计工作坊更分别设有当代抽象画和巨形油彩,以及标志和海报设计创作,提昇员工的艺术感和创意。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2,702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0.4%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