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6
31 七月

新世界集团令晓燕愿望成真

(2006年7月31日 ─ 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集团」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 一向关怀有需要的社群。最近,本集团喜为一位身患重病的女孩达成梦想。 

十二岁的周晓燕天生患上致命的黏多醣贮积病四形,此病不但影响其身体发展,更令她的身体变形,需要长期以轮椅代步,并需每年入院两、三次,为其眼睛、骨骼及心脏作跟进治疗。 

晓燕的父母曾经带她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内的会景餐厅。她特别喜爱那美丽的维港景色及餐厅内美轮美奂的布置。自此,晓燕便梦想能有一天在此一边享用丰富的自助晚餐,一边欣赏着名的维港夜景。 

当新世界集团接到香港愿望成真基金会的请求後,便毫不犹豫地立刻为晓燕於七月二十九日 (星期六) 在会景餐厅安排十二人的免费自助晚餐。 

晓燕的愿望终於成真。当晚,她既可享用丰富的美食,也与亲友分享了她的喜悦。新世界集团亦因能为这乐天的女孩制造如此特别而一生难忘的回忆而感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