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6
31 七月

新世界集團令曉燕願望成真

(2006年7月31日――香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一向關懷有需要的社群。最近,本集團喜為一位身患重病的女孩達成夢想。 

十二歲的周曉燕天生患上致命的黏多醣貯積病四形,此病不但影響其身體發展,更令她的身體變形,需要長期以輪椅代步,並需每年入院兩、三次,為其眼睛、骨骼及心臟作跟進治療。 

曉燕的父母曾經帶她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內的會景餐廳。她特別喜愛那美麗的維港景色及餐廳內美輪美奐的佈置。自此,曉燕便夢想能有一天在此一邊享用豐富的自助晚餐,一邊欣賞著名的維港夜景。 

當新世界集團接到香港願望成真基金會的請求後,便毫不猶豫地立刻為曉燕於七月二十九日 (星期六) 在會景餐廳安排十二人的免費自助晚餐。 

曉燕的願望終於成真。當晚,她既可享用豐富的美食,也與親友分享了她的喜悅。新世界集團亦因能為這樂天的女孩製造如此特別而一生難忘的回憶而感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