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1
8 十一月

新世界集团举行同乐日 员工与家属齐参与

新世界集团(「集团」)视员工为宝贵资产,一直十分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鼓励员工在工作及生活上取得平衡。日前集团首度举行「新世界集团同乐日」,邀请员工及家属参与,特别安排了连串竞技及表演活动,让员工享受轻松愉快的一天之余,并透过游戏提升彼此间的合作性,强化团队精神。

当日一共有3,500位来自集团旗下多个部门及公司的同事及家属一同参与,气氛非常热闹。活动率先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香港股份代号:17)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及总经理陈观展先生等20多位主礼嘉宾揭开序幕,他们以别开生面的形式主持「加油启动仪式」,合力将能源注入新世界集团的标志中,寓意为员工加油打气。

郑家纯博士表示:「新世界集团以人为本,一直视员工为重要资产。除了着重员工培训外,我们十分重视建立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帮助员工在工作及生活之间取得平衡,我们并希望透过同乐日,让员工及其家人对集团的文化有更深入了解。」

揭幕礼後,连串精彩活动随即展开。首场表演是由一班活力充沛的见习行政人员演出,他们以清唱形式演唱两首歌曲,向观众送上柔和悦耳的歌声。紧接其後是一场精彩刺激的竞技游戏,来自不同部门及集团公司的同事组成八队互相竞逐,各人施展浑身解数。

集团当日还设有多个特色摊位、工艺坊、大型吹气游戏及与小马拍照等环节,让一家大小乐在其中。为了让大家重温美好回忆,集团特别举办「我的新世界同乐日」相片大募集摄影比赛,鼓励同事分享当日拍摄所得的精彩相片。是次同乐日并获得多间非牟利慈善机构支持,在场内设有摊位义卖,大家在玩乐之余,亦可以慷慨解囊,不忘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