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1
16 二月

新世界集团举办「Make it Green! 环保产品设计大赛」

蒐集创意设计 培养绿色态度

为培养巿民的绿色生活态度,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联同绿领行动合办「Make it Green!环保产品设计大赛」,旨在鼓励参赛者发挥创意,设计出能改变浪费习惯的环保产品,得奖者更可免费参加台湾环保之旅。

是次比赛以鼓励参赛者改变大众消耗型的生活习惯为目标,希望参加者创作新颖而实用的环保产品,并鼓励他们选用符合环保原则的物料,如可回收物料、考虑物料生命周期及提炼过程,或重用旧物料等。

比赛分为初中组、高中组及公开组,各组冠、亚、季军及最具创意奖分别可获现金奖港币三千元、二千元、一千元及八百元,并设有最积极参与学校奖。除了丰富奖金外,各组冠军队伍更将获邀参加台湾环保之旅,体验当地的环保文化,把爱护环境的种子带回香港散播,让更多人关注环保、实践环保。

透过是次比赛,本集团期望能提高大众对环保的关注,并宣扬任何人都能出一分力改变浪费习惯的讯息,以减少资源的过份消耗,为地球的健康作出贡献。

比赛由今天起接受报名。
详情请参阅 www.facebook.com/makeitgreen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