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6
26 十月

新世界集团为「无国界医生日」筹得港币30万

(2006年10月26日- 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集团」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 为「无国界医生日」筹得港币30万元善款,成为在活动中筹得款项最多的机构。 

新世界集团与无国界医生于2006年10月13日合办「新世界无国界医生日」,鼓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及旗下公司的员工捐出一天收入,如同为无国界医生的全球救援工作当一天义工。在各员工鼎力支持下,新世界集团筹得共港币30万元善款,更成为在活动中筹得款项最多的机构,充分显示本集团员工无比的爱心,而本集团亦为此感到自豪。 

新世界集团及无国界医生为此举行了一个支票颁赠仪式,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集团总经理梁志坚先生将支票交予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总干事温达德先生。 

新世界集团一向乐善好施,致力帮助有需要人士,更特别对无国界医生的救援行动大力支持。 

除参与「无国界医生日」外,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亦为无国界医生2006年度的广告宣传提供媒体赞助,包括于新巴、城巴巴士站的免费广告位置及于新巴新信息车箱电视免费播放时段。本集团希望藉此提高大众对无国界医生之救援工作的认识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