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1
27 十一月

新世界集团与AIG信用卡联合推出nuWorld信用卡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香港股票编号: 017)与美国国际信用卡(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佈,正式推出联营信用卡-nuWorld信用卡。nuWorld信用卡提供予信用卡持有人以最广泛的购物优惠、最实际的现金红利回报及最安心的家居保险计划,让消费者能体验一个全新的消费及优惠新世界。

nuWorld信用卡分三种类别:VISA金卡,以及VISA白金卡。除了一般信用卡提供的服务外,nuWorld信用卡更为客户提供额外的增值服务:

双倍积分回赠换取现金红利nuWorld信用卡客户於新世界集团指定商户以nuWorld信用卡消费,均可获双倍积分回赠,包括新世界的电讯服务、新世界百货甚至乘搭新巴等,覆盖範围相当广阔,而客户可选择以累积积分换取现金红利,以扣减月结单上之总结欠,为客户带来方便、直接的优惠。

全港独有保费全免之nuHome家居财物保险计划除了实际的现金回赠之外,nuWorld信用卡亦同时提供nuHome家居财物保险计划,保障範围包括因意外导致之家居财物损失,如音响器材、首饰珠宝等,保额可高达HK$500,000。客户只须於nuWorld信用卡有效年度内每个月结单周期凭卡签帐2 次,或一年内累积签帐额满HK$15,000,即毋须缴付保费。

八达通自动增值nuWorld信用卡亦有提供八达通自动增值服务。每次增值HK$250即可享250分,如使用八达通乘搭新巴,则可获得双倍积分,真正优惠无限。

内地与香港签帐优惠以nuWorld信用卡到新世界集团旗下电讯服务、交通服务、商场购物、酒店餐饮以至其他商户消费,专享高达50%折扣优惠。优惠更可伸延至内地,让经常到内地公幹或旅游的客户倍感方便。

国际长途电话卡积分优惠nuWorld信用卡有系统地将信用卡功能结合电话卡服务。消费者於申请信用卡时可同时申请GO card(新世界国际长途电话卡)的功能。信用卡与长途电话卡合二为一,简单方便。除了以上各项精采优惠外,nuWorld信用卡亦包括多元化的全年购物优惠、免息分期计划、遗失信用卡保障、全球紧急支援以及55天免息还款期。

nuWorld信用卡是由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设计,时尚简约、缤纷色彩正代表nuWorld信用卡多元化及简单直接的优惠。

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表示:「作为在香港多个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综合性企业,我们了解到在二十一世纪,要继续获得消费者的支持,必须为他们提供创新和实际的优惠。我们希望藉这张信用卡进一步提高企业形象,让大众更深入认识新世界集团及其业务,增进客户群对集团之归属感。nuWorld信用卡充分发挥新世界及AIG两大集团的业务优势,集购物、电讯、交通,以至保险等优惠於一体,并藉著提供多元化服务以迎合现今精明消费者不断提升的要求。」

美国国际集团高级副主席谢仕荣先生表示:「美国国际集团作为一间全球性的金融服务及保险机构,今日很高兴我们的成员公司美国国际信用卡公司能与新世界集团合作推出nuWorld信用卡,我深信这张卡为客户带来一系列丰富的优惠,同时能为两间公司及客户创造一个三赢的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