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0
23 五月

新世界绿色周Facebook有奖活动

与大众同创绿色新世界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为响应6月5日的联合国「世界环境日」,特别於2010年6月5日至11日举办「新世界绿色周」,并以「减碳」为主题。集团将联同旗下子公司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唤醒大众及员工对环保的重视,提升其保护环境的意识。集团亦特别设计了两个别出心裁的Facebook网上有奖活动 -「环保工艺巿集」及「低碳食谱大募集」让公众人士参与,同创绿色新世界。

「新世界绿色周」头炮活动「新世界 众力量」2010 - 旧服新装创作计划将於2010年6月5日揭幕,活动旨在鼓励大众发挥创作才华,把旧衣物重新制作成时尚衣物。为响应此活动,集团特别举行「环保工艺巿集」Facebook活动,收集巿民利用旧衣物布料自家制作的布艺创作品。由今天起至6月11日,喜欢创作手工艺品的朋友,可以把任何利用旧衣物或环保物料制作成的布艺作品相片,以Fan Photo (粉丝相片)方式上传至「新世界」Facebook专页 - http://www.facebook.com/newworldgroup内,作品类型不限,旧服新装、布公仔、饰物、布袋、布艺小礼物等均可。最具创意的三位参加者将可获得由新世界集团送出、价值港币300元的香港万丽海景酒店餐饮礼券。详情请参阅www.facebook.com/newworldgroup

为鼓励巿民以「就地取材」、「精简烹调」及「多菜少肉」等低碳环保烹饪原则,应用於日常生活中,集团亦举办了另一Facebook活动「低碳食谱大募集」,收集巿民创作的环保低碳食谱。由今天起至6月11日,大众只要把自创的低碳食品相片或烹饪过程影片,连同材料成份、煮法及独到心得等,上载到「绿色新世界」Facebook Fans Page(粉丝专页),首三名最具创意的参加者将可获得由新世界集团送出、价值港币300元之香港万丽海景酒店餐饮礼券;而得奖的低碳食谱更有机会被刊载於绿色新世界的专题网址内,以提升大众对低碳饮食的认识。详情请参阅www.facebook.com/pages/lu-se-xin-shi-jie-Green-New-World/12405914427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