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8 七月

新世界百货连续七年成为「无国界医生日」主要赞助机构 中国内地及香港员工全力支持国际人道救援工作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今年再次成为无国界医生举办的「无国界医生日」的主要赞助机构,更首次利用公司广大的网上资源协助活动宣传,让顾客及员工对无国界医生有进一步的了解,并共筹得高达港币45万元的善款,连续七年成为此活动筹得最高善款的机构,贯彻公司提倡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新世界百货早前向中国内地及香港超过25,000位员工募捐,鼓励同事捐出一天收入参与「无国界医生日2013」筹款活动,即等同为无国界医生的全球救援工作当一天义工。透过无私的奉献,同事们深切体会到所捐赠的每一分、每一毫均能支援无国界医生跨越国界、救急扶危的前线工作,意义重大。在员工的鼎力支持下,短短数日间公司已能筹得善款港币45万元,充分体现了员工爱心无限、为善不甘後人的精神。

新世界百货企业事务总监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胡玉君表示:「新世界百货提倡可持续发展理念,一直为慈善不遗馀力,过去均以不同形式积极参与中国内地及香港多项公益活动,服务对象涵盖各阶层人士及弱势社群。今年公司已经连续第七年成为『无国界医生日』的主要赞助机构,全力支持无国界医生的国际人道救援工作。除了呼吁公司员工共襄善举外,公司亦善用全线41间分店的微博平台关注『无国界医生』官方微博,以己之力提升员工以至中国内地市民对无国界医生理念和工作的认知,让更多危困中的人得到关注,体现爱心无分种族及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