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9
9 六月

新世界百货荣获2009-2011 年度《中国「信誉企业」认证》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佈公司荣获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及信誉研究院(中国)联合颁发2009-2011 年度《中国「信誉企业」认证》。继早前荣获《福布斯》「亚洲200强优秀上市中小企业」及多项国际传讯大奖後,再获殊荣,体现公司的非凡实力。

《中国「信誉企业」认证》颁奖典礼暨晚宴昨晚假香港金钟港丽酒店宴会厅举行,是夜出席嘉宾包括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周文耀先生、立法会议员刘健仪女士、香港经济日报副社长石镜泉先生、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先生及新华社亚太分社社长薛永兴先生等。颁奖仪式上,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副主席胡文新先生任颁奖嘉宾,新世界百货由企业事务总监胡玉君女士代表领奖。

新世界百货自1993 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同业领导者,致力提供优质商品及贴心服务,广受消费者欢迎。是次获《中国「信誉企业」认证》殊荣,足证新世界百货无论在企业信誉、顾客服务及市场推广方面均获市场及消费者认同。《中国「信誉企业」认证》是一个结合市场、消费者、信誉专家评审、企业信誉推广及研究机构的认证计划。每年集合中国消费者的企业品牌调研资料,以及多位专家和顾问的评审意见,颁授认证予信誉优良的企业,对信誉良好、广受市场欢迎、专家学者认可的优质企业作出肯定。是次评选活动在全国不同地区开展,合共收回816,265 份投票,经大会顾问机构"香港理工大学亚洲品牌管理中心"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分析和统计,由中国信誉企业品牌认证评审委员会正式公佈。

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作为新世界零售王国的中国旗舰,新世界百货获颁发《中国「信誉企业」认证》让我们感到十分光荣。这项殊荣足证新世界百货无论在市场营销、保障消费权益、产品及服务质量、企业管治、财务实力、投资者关系、人力资源政策以至企业形象推广皆取得优异成绩,肯定公司作为中国百货龙头经营商的实力。」

「取得这项荣誉印证我们获同业、消费者及专家的认同,对公司一直以来的发展方向及策略予以肯定,对员工的贡献表示支持。」郑先生补充说:「我们会继续积极加强公司的竞争优势,细心聆听顾客意,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贯彻以「一市多店」及「幅射城市」策略扩充业务,保持公司在同业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