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13 十月

新世界百货水晶鞋俱乐部强势推出

会员尊享多元化俱乐部活动及获赠水晶鞋礼品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全新的水晶鞋俱乐部於2011年10月正式成立,以增强新世界百货会员「买鞋就到新世界百货」的购物概念。连同「粉领达人俱乐部」、「完美妈咪俱乐部」及「白金风采俱乐部」,新世界百货现有四个VIP俱乐部,进一步强化VIP服务。

水晶鞋俱乐部成立以後,各分店将不定期举办多种多样以鞋类为主题的活动,包括一年多次的鞋类抢购会、美鞋拍卖会、旧鞋大改造等。此外,会员亦可参与分店每季度举办形形色色的有奖比赛,如潮鞋设计大赛、美鞋达人赛、高跟鞋挑战赛等。除了定期通知会员百货鞋类促销活动及特卖信息,分店还会每季度发送店内最新款鞋品消息,让会员紧贴鞋品时尚潮流,不会错过店内新品鞋款。另外,各分店还会为水晶鞋俱乐部会员提供包括生日购买鞋品优惠,以及鞋类保养、美足护理、美甲、足部健康检查等尊贵服务。

为了给新会员带来更大的惊喜,新世界百货特别计了一系列水晶鞋挂饰,作为入会礼。2011年10月至12月期间,凡成为水晶鞋俱乐部会员,并持续购买鞋品的会员即可获赠不同款式之水晶鞋挂饰礼品。另一方面,顾客亦可消费满额加钱换购,於一天内购鞋每两双加人民币10元换购一款(金卡、白金卡及金钻卡VIP可享有更大的优惠)。活动期间,水晶鞋俱乐部将分阶段推出两个鞋款的挂饰礼品,每款分别有金银两个颜色,并就时尚馆及生活馆推出红色及紫色版本,共有八个选择。而配合12月圣诞节,还会加推一个圣诞限量鞋款挂饰,让顾客每次购物均有新鲜感。随着水晶鞋俱乐部的发展,未来新世界百货亦计划推出新的礼品赠送活动。

除了水晶鞋俱乐部外,配合形象革新,新世界百货按不同顾客的需要开设了三个VIP俱乐部:「粉领达人俱乐部」针对年轻女性,不时联同知名化妆品牌,举办彩妆教室、美容沙龙等展现个性的活动。同时提供流行时尚导购及Mix & Match服饰混搭讲座等服务;主攻母亲的「完美妈咪俱乐部」定期举办如英语沙龙及宝宝爬行大赛等亲子活动,亦会举办季度旅游讲座、烹饪及家事课程、节日特色美食介绍和家居装饰布置指导等;而专为白金贵宾而设立的「白金风采俱乐部」则会定期举办如葡萄酒品鉴会、专属导购、购物88折等专属活动。

新世界百货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张辉热先生表示:「有见消费大众对鞋品的选择越来越重视,精致的鞋品已成为打造个性化打扮不可或决的一环,我们因而推出全新的水晶鞋俱乐部,主要吸纳一群追求时尚、个人消费能力强的爱鞋人士。新世界百货一直以来均重视VIP会员关系的维护及发展,致力提升VIP会员服务如提供上网、按摩椅等服务设施的建设,并逐步翻新顾客服务中心、VIP休息室及洗手间,为顾客提供舒适惬意的购物环境。未来,新世界百货将致力为不同背景的VIP会员提供更多元化的活动与贴心服务,增强俱乐部会员的专属感及尊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