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8 四月

新世界百货上海第九家百货店 毗邻世博会会址 一站式购物生活馆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公司於上海开设的第九家百货店 - 香港新世界百货 - 上海巴黎春天成山店 (「上海成山店」),於2010年4月28日正式开业。 

上海成山店位於浦东新区成山路,处於大华锦绣中心,核心商圈覆盖五大成熟小区,包括大华、昌里、三林世博、南新和绿川,区内有众多高档住宅楼盘,居民多达80万人,提供源源不绝的人流。加上新店邻近上海世博会会址,地理位置优越,将吸引大量游客,为百货店带来一定优势。 

上海成山店楼高四层,概约楼面面积为38,000平方米,并附设约7,000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地下一层汇聚精品超市及多间食品和餐饮店舖,全店更设有超过30个生活时尚品牌,是继上海宝山店开业後,上海市内另一令人热切期待的全新「生活馆」。当新的上海成山自有店开业後,公司在国内经营管理的百货店数目将增加至34家,概约总楼面面积为113万平方米。

监於上海成山店毗邻大量住宅项目,为迎合社区型商圈的需求,新店将定位为「一站式购物」生活馆,满足男女老幼青、照顾「衣、食、住、行、乐」的需要。新店提供约20%至30%的面积作服务用途,如专为女性顾客开设的大型水疗美容中心;而家品特卖区、家居坊及十元均一价小铺,则方便家庭主妇选购价廉物美的家庭用品。另外,上海成山店附设售卖品牌折扣货品的运动折扣店,适合精明的运动爱好者。此外,亦开设了超过32间童装、儿童用品专卖店、儿童乐园、电玩及儿童早教中心,更引入儿童游乐及摄影设施,全方位照顾儿童的需要。店内商品一应俱全,包括男女服饰、黄金珠宝,更有家品、寝室用品及小家电等,琳琅满目,为顾客带来无可比拟的购物体验。除此之外,21间食品及餐饮店舖将为顾客提供乾货小吃、台式面食、港式餐厅及咖啡甜品等,种类繁多,犹如美食天堂。店内亦设有多间特色商舖,方便前来参加世博会的游客购买手信。

设计方面,「生活馆」以「生态乐园」为题,用橙红色为主要色调,将大自然的蝶舞、繁花、森林、彩虹、草原和河流等不同元素渗透至全店每个角落,塑造充满生机和休闲的百货购物环境,同时亦带出绿色环保意识。

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新世界百货为最早进驻社区型商圈的大型百货公司之一,看准社区型商圈的发展机会,於住宅数目众多的浦东新区开设以『一站式购物』为概念的『生活馆』,加上上海世博会举行在即,新店占尽地理优势,将吸纳广泛客源。上海成山店开业後,我们在上海的分店数目将增至九家,贯彻『一市多店』的扩充策略,进一步增加市场份额,务求提升成本效益,发挥协同效应,致力在商机无限的中国保持强势,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