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9
12 八月

新世界本财政年度物业销售超标 - 香港达105亿港元 内地创198亿人民币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今天公佈,根据2019年财政年度物业销售初步数据,截至本年度6月30日,新世界在香港及内地物业销售金额分别达约105亿港元,及约198亿元人民币,两者业绩均超越预期目标。

本集团於香港的应占物业及销售金额高达约105亿港元,超过原定100亿港元的销售目标。理想住宅销售主要受惠於受买家欢迎项目,包括傲泷,柏蔚山,瑧尚,瑧桦及瑧颐。其中,於2019年上半年推出的瑧尚及瑧桦亦於短时间内售罄。

新世界发展於中国内地的整体物业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98亿元,超过人民币160亿元的销售目标。当中,位於大湾区内广州及深圳的重点项目更占销售贡献超过一半。     

新世界集团表示,良好的执行力和销售策略是集团的强劲优势,逾3,000个单位的港铁大围站住宅项目,以及可销售面积约11万平方米的深圳太子湾项目会於未来陆续分批推出,将有助进一步提升集团的竞争力及对集团的贡献。

新世界位於港铁大围站住宅项目,为一个铁路上盖大型屋苑,前临城门河,远眺狮子山及吐露港景色。该处是东铁及马鞍山铁路交汇,交通方便,位置优越,至於附近配套完善,文娱设施亦相当齐备。未来,当沙中线建成後,该地段将成为港铁贯通罗湖至金钟之南北走廊,以及贯通乌溪沙与屯门之东西走廊汇聚点。

至於深圳太子湾项目则坐落於深圳蛇口全新打造的邮轮母港旁,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景资源及区位优势。这个大型综合体项目集商业、办公、公寓等多元化功能於一体,为深圳市著力打造的国际化乐活之城中的重要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