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24 七月

新世界师友与「飞跃新世界」小学员携手畅游环保车厂

2013年7月6日,为鼓励表现出色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的学员,新世界集团(「集团」;股份代号:17.HK)特别为师友与出席率达八成或以上的学员安排参观新巴车厂的各种环保设施。学员更有机会充当巴士车长,与师友共度一个既愉快又有意义的周末,为悠长暑假揭开精彩序幕。

活动当天,学员与师友乘坐专属巴士参观车厂内的环保设施,让学员认识车厂的日常运作,并了解巴士日常的维修保养,如:洗车机、加油站、车胎翻新工厂。途中,师友细心讲解各种设施的环保效能,让学员增广见闻,了解巴士环保的一面。

其後,学员与师友更成为「巴士车长」,首次坐在车长的驾驶座位,互相拍照留念,非常兴奋。当值的车长亦为学员细心介绍巴士的运作模式及最新型号的环保「欧盟5型」巴士,并逐一解答学员的疑问,令他们获益良多。

活动当天亦特别安排了一场家长讲座,邀得资深导师与出席家长分享如何利用运动与游戏拉近亲子距离。他运用生动有趣的方式,让家长更具体了解儿童运动与健康的重要性。

「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为缺乏资源的青少年提供为期最少五年的免费专业运动训练,长远提升他们在社会向上流动的能力。除了常规的运动训练外,「飞跃新世界」亦着重学员的全能发展,更集合集团同事成为学员的师友,帮助他们建立正面人生观。「飞跃新世界」的计划详情可参阅网页﹕www.nwspringboard.com.hk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