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25 四月

新世界发展鼓励发挥Artisans 精神 全新途径招聘见习行政人员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为配合集团的全新企业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鼓励各人发挥工匠精神,突破界限,展开一趟无限的想像旅程,今年在招聘见习行政人员的过程中新增了「Artisans Blast」及「Artisans GO!」,希望以崭新的途径吸纳更多具创意的Artisans,推动集团发展业务。

为了吸纳更多勇於突破框架、大胆创新的新血加入,集团今年首创「Artisans Blast」,打破需经多重笔试和面试挑选的传统,利用社交媒体,鼓励年青人发挥想像力,参加者把原创的作品上载至New World Talent的Facebook专页,题材不限,可以是照片、纪录片、诗作等形式,希望他们以多元化、拥有个人独特风格的方法去演绎工匠精神。


集团在400多份作品中,精心挑选了10位参加者,到集团旗下位於跑马地的服务式住宅Eight Kwai Fong渡过了一天一夜,由Eight Kwai Fong的Elite Services Team带领下,他们参加了咖啡工作坊、艺术工作坊、聆听当中工艺收藏品的故事,感受了工匠之旅的灵魂。十位参加者分成两组,探索跑马地附近的地方,并与不同人交流,整个旅程中的对话、艺术、文化糅合在一起,加上自己的创意和感觉,啓发他们创作一种革新的匠心生活。在Eight Kwai Fong留宿一晚後,他们将自己两天以来的感受,向评审团作简报,表达自己心目中的Artisanal Living。表现出色的参加者,将可直接进入最终面试,集团希望透过这种方式,招募更多认同集团品牌价值和理念的Artisans共同前进。各参加者对这个创新的途径评价相当正面,认为集团十分重视见习行政人员,并投放不少资源培育人材。

「Artisans GO!」则是集团另一个招聘见习行政人员的途径,在笔试及面试之间,参加者需要设计新的产品、服务等去游说K11 的代表合作,建构一个双赢的商业模式。集团希望透过计划,招揽具创意及企业家潜质的人才加入,他们不仅需是出色的员工,能依顾客意见灵活应对,亦要像企业家般对市场有敏锐的触觉,对新的机会充满野心,并客观地审视商业价值。

新世界集团的见习行政人员培训计划为期两年,期间他们会在多个部门及集团内地不同的项目工作,以及实地参观集团旗下公司和业务单位,透过全面的培训,让见习行政人员瞭解集团的使命和价值观,并加深其对集团各类业务的认识。集团深信见习行政人员毕业後,将来无论身处任何岗位,皆具备足够能力面对及应付各种工作任务的挑战。

集团期望这些新血的加入,能带来更多新的火花,与集团一同携手进步,不断推陈出新,引领集团业务更上一层楼。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4,097亿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917)约70%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