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8
2 九月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K11隆重登场 香港首个购物艺术馆瞩目面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与市区重建局今天为旗下K11举行首个发布会,而K11亦成为新世界发展于香港及内地地标建筑物中的另一瞩目成员。K11是香港首个购物艺术馆,设计理念源自艺术馆与购物商场的结合。K11位于尖沙咀中心地带,占尽地利,除了邻近的五星级酒店和高尚住宅,这有利位置也能把人、大自然和艺术聚合,以崭新形式带来其它购物点未能给予顾客的五官体验。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志刚拥有远见卓识,参与K11这发展项目的每一个步骤,并监督着设计和建筑的每一项细节。郑先生热爱本地艺术,并将之延续至这个革命式购物艺术馆项目中。同时,他亦亲自挑选于K11永久展出的艺术品,当中有雕塑、画作和交互式艺术摆设等。

此外,为致力宣扬香港本地艺术文化,K11会与本地艺术团体合作,定期于商场内展出香港创作、从未曝光的艺术品,为大众带来极富创意的新感受。

郑志刚提及这个独一无二的项目时表示:「K11所拥有的独特之处是把艺术与日常生活和购物体验之间产生互动作用。为配合每一位艺术、时尚及美感爱好者的需要,K11设有超过十个陈列窗,分布于各楼层店铺间,让顾客购物时,欣赏到这些艺术作品。K11并透过各种艺术形式,为顾客带来独特的非凡体验,诱发出一个远超新世界所能想象的灵感。」

K11位处市区核心地带,交通便捷,几乎所有交通工具都能到达。全新的基建项目和现代化的设施将会使K11成为尖沙咀地貌的一部份,同时使香港市区建筑物更添朝气。

正如将会在K11旗舰坊所见,时装是一门艺术。商铺装潢独特,吸引了各个顾客趋之若鹜的世界级品牌,带同新晋设计师和旗舰店进驻香港。位于玻璃天幕下的K11天幕广场犹如一片绿洲,令人如置身欧陆式庭园,阳光直射商场,令大自然之美和青翠嫩绿的植物,一同画出一幅动人的画作,令K11成为本港市民和游客的新宠儿。K11Gourmet Tower内有超过20间食肆,部份更是首次于香港开设分店,这种美食体验可谓无与伦比,对于您的五官来说,更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K11势将会成为尖沙咀区的饮食热点。

K11楼高6层,占地达34万平方呎,K11采用创新独特的设计概念,它宣扬艺术不只是讲求对象的美感,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从而改变香港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