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4 四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连续三年支持「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917)连同旗下发展的全国数十物业项目,今日再度全力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举办的"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与全球逾亿人携手在晚上八时半熄灯一小时,显现新世界中国地产对减碳和环保的决心及承担。

2011年3月26日当晚,新世界中国地产旗下20个城市的所有物业项目联合参与是次活动。除于20:30-21:30关闭了商业物业设备照明以及包括霓虹灯在内的景观灯光一个小时外,新世界中国地产亦号召各地员工及七万户业主共同参与是次盛事,鼓励他们分别在处所或客房内支持是次熄灯行动,并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推行低碳生活。其中,参与物业包括旗下著名地标,如北京新世界中心一、二期,大连新世界大厦,上海香港新世界大厦,天津新世界广场等。同时,同属新世界集团旗下及管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星光大道、香港K11购物艺术中心及名铸,也积极参与了是次活动。

作为一间对环境保护及企业社会责任有承担的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深明全球气候变化带来种种迫在眉睫的挑战,并在未来发展项目之中将有更多绿色环保技术运用的考虑。而在小区生活中,新世界中国地产将通过各种环保活动倡导社群及更大范围的公众关注气候的改变——鼓励公众积极减碳,并在日常生活中尝试更多的低碳选择。"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在澳洲悉尼首次发起,此气候变化关注行动在过去两年迅速发展成全球性盛事。2009年,全球88个国家超过4,000个城市,包括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城市,共约10亿人集体响应有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