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21 九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荣获「2006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917) 於上周六在北京由《经济观察报》及新浪网联合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蓝筹地产评选中荣获「2006中国蓝筹地产企业」殊荣,成为唯一入选的香港及海外发展商。 
今年的中国蓝筹地产活动已是第三届,此次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引领、砥柱、责任」,由众多业内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入选的各房地产企业进行了仔细的遴选,最後共有18间房地产公司成为今年的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评委会认为「新世界中国地产作为香港的老牌房地产企业之一,一直处於稳定的发展,总资产规模超过300亿,列居18家蓝筹地产企业之首,较万科多出100亿左右,拥有充足的土地储备以供後续的长期发展。新世界中国地产资本实力雄厚,管理先进,有成熟的海外运作经验,30年海外经验为精髓的国际化品牌形象,在未来必然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新世界中国地产已在内地投资二十多年,经历了市场的高低潮及政策上的变化,并一直采取既进取而又不失稳健的发展策略。新世界中国地产在过去一年加快了包括北京、成都、长沙、贵阳及海口等一、二线城市的战略性布局,现时土地储备已超过了2,000多万平方米,大部份均位居城市中心区的黄金地段,是新世界中国地产成为无可置疑的城市建设者及宣导都市新生活的坚实基础。 

蓝筹地产评选以企业战略、资源融合、财务状况、人力资本、企业持续增长能力、企业品牌价值等为核心评价标准,评选范围涵盖全国的房地产企业。评审专家团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新生代、世邦魏理仕、国泰君安、普华永道、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等在内的多家国内财经领域顶尖机构及权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