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6 八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荣膺「中国最佳低碳企业」乐活奖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917)荣膺由全国性商业传媒机构《经济观察报》和国家经济观察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的「中国最佳低碳企业」评选活动之「乐活企业奖」,并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最佳低碳企业」称号,成为20家获奖的本土及跨国公司里唯一香港企业。

新世界中国地产致力於在房地产经营过程中推行各种企业绿色环保行动,并在旗下社区推及社会各界宣导并推行低碳减排生活方式。新世界中国地产旗下共14个商业项目连续两年参与世界自然基金会所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关灯环保活动,并在2010年将该活动推广至旗下20个城市超过50个社区同时参与。而2010年1月,新世界中国地产加入了由新世界集团成立的集团环保委员会,由各成员公司的管理层组成的集团环保委员会,将负责制订集团的环保目标、政策、及与时并进的环保策略;新世界中国地产将积极落实对环境的社会责任、探索最新的企业环保措施,逐步发展成「绿色企业」。

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对此表示:「新世界中国地产努力探索绿色社区理念并付诸实践,从旧城改造到经营大型综合社区,企业坚持不懈地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为业主营造『绿色家园』。荣获『中国最佳低碳企业奖』是肯定亦是鞭策,今後,企业将继续坚持环保技术在项目中的应用并带动新中全国七万多户业主们参与绿色社区建设,共同为国家节能减排出一份力。」

作为首届权威认证的内地低碳企业评选,是次评选以综合全面的指标来对企业低碳项目的综合效果进行系统的评价,在业界及媒体中拥有广泛公信力。活动旨在寻找企业中塑造「低碳」时代的最佳履责者,并为中国企业走向低碳时代提供标杆和借鉴。评审方高度评价新世界中国地产以绿色建筑、可持续的低碳发展理念,积极从公司内部身体力行绿色运营,宣导旗下众多社区及公众实践绿色生活等多方面的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