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7 九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联合华谊兄弟投拍业主生活主题电影在京开机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发起,联合华谊兄弟倾力打造的生活电影于9月26日在北京新世界太华服务公寓会所举行了开机仪式。着名纪录片导演杜海滨、刘冬、华谊兄弟摄制组成员、新世界中国地产相关领导及主演家庭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是次活动,标志着「每一天新生活——发现幸福影像」活动拍摄阶段正式启动。

该电影是一部通过生活影片的形式,真实记录并还原寻常百姓的幸福生活,唤起公众对幸福的追求,倡导公众分享幸福感悟的作品。影片由着名独立制片人杜海滨监制,着名独立影像制作人刘冬担任导演,参演的演员更是寻常百姓家庭。这些家庭是新世界中国地产面向北京、天津、沈阳、鞍山、成都、武汉、广州、贵阳八个城市通过官网报名、网络投票、线下海选及剧组访谈选拔出的新世界中国地产业主及新中会会员。在电影开机仪式现场,北京和天津的主演家庭受邀参加了是次活动,来宾们都有幸一睹了「典范」幸福家庭的风采。活动中,华谊兄弟还正式宣布,将邀请新中业主家庭一同谱写下电影的主题曲,共联合八个城市的新中业主共同录制完成该曲。活动主办方新世界中国地产北京地区总经理陈子荣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希望借此次生活影片的拍摄项目,帮助业主们真实记录下生活中最幸福的生活片段,唤起大家对幸福的感知、体验,积极分享幸福感悟。

「每一天新生活——发现幸福影像」活动是新世界中国地产2011的最重要的全国性品牌活动之一。新中业主及全国网友均积极地响应并参与。新世界中国地产提出「发现幸福」概念,并通过活动系统地将各地建筑产品、城市文化、居民生活品质、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立体的融合。同时,新世界中国地产希望通过「每一天新生活」发现幸福影像活动在网络上的影响,向全国的朋友发出真诚的倡议,希望大家一起参与到是次活动中来,积极关注并营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该电影计划於2011年11月底完成拍摄,预计十二月中旬可以与观众见面。影片共约50分钟,计划通过项目官方网站、搜狐视频等渠道面向全国公众播映。华谊兄弟代表表示,这部影片在演绎新中旗下业主及新中会会员幸福生活的同时,也将展现出八个城市的人文、历史特色,从不同角度诠释普通百姓对幸福生活的发现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