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19 十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第二届全国员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第二届全国员工运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香港股份代号:17)总经理陈观展先生、新世界中国地产全国各地区高管及近1,000名员工共同参与了是次以「跨越巅峰创新世界」为口号的盛会。

是次全国运动会於10月14-16日共举行三天。精彩赛程内设35项运动比赛,包括田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等常规体育竞技项目,还设置了30米袋鼠跳、30米十人十一足跑、30米趣味接力赛等趣味活动项目。开幕式、大型团体表演、新世界义工队全国优秀义工颁奖等特色环节更为员工运动会增添了色彩。本届运动会中还通过义卖活动为「乐创益」公平贸易发展中心筹得善款超过人民币三万元,以帮助贫困山区少数民族手工艺者,体现了新世界中国地产企业及员工对公益事业的积极支持。

新世界中国地产一直引导积极健康的城市新生活,并推动企业员工积极进取,作为国内最大型的房地产企业员工运动会,两年一届的新中全国员工运动会将继续在旗下物业之地区轮流举行,展现新世界中国地产企业员工精神面貌、促进员工间的团结与合作,并为各区域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供更丰富的平台。激发员工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活力,为新世界中国地产在行业内健康稳定发展积累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