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4
1 十一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第三届全国员工运动会隆重举办

新世界中国地産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産」;股份代号:917.HK)第三届全国员工运动会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武汉隆重举行,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陈观展先生、新世界中国地産执行董事顔文英女士,及来自新世界中国地産全国20个城市的管理层及500名馀员工共同参与了是次盛会。 

本届新中全运会爲期三天,精彩赛程内设六个大项55个小项的运动比赛,包括游泳、田径、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常规体育竞技项目,还设置了拔河、十人十一足跑、30米趣味接力赛等趣味比赛项目。来自新世界中国地産全国各地区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及友好互助的精神,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赛事。 

本届员工运动会以UNITI爲核心,涵盖「科技改变生活」、「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在快乐中工作生活」三个主题。运动会期间,所有人员饮用水瓶均采用创意环保方式进行回收;并特别设置「时光胶囊」环节,许下参与者和新世界的一个约定;晚宴则以「运动趴」的形式举行,不分联队,自由入座,爲员工提供一个开放轻松的交流平臺;此外,还特别打造了「新中网络运动会」,约五千名员工通过网络参与其中,感受运动精彩瞬刻。 

新世界中国地産一直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爲员工营造快乐的工作与生活环境。继广州、北京、武汉地区成功举办全国员工运动会後,该盛事将继续在旗下发展物业之城市以两年一届轮流举行,展现企业员工富有朝气和活力的精神面貌、鼓励各地区员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创新发展、你我共建新世界」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