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3 八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建筑工地农民工培训在蜀黔相继开展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联合深圳当代社会观察研究所(简称「ICO」),继今年4月对旗下广州地区在建项目工地农民工展开培训后,于8月23日至25日对旗下贵阳、成都地区在建项目的农民工开展新市民系列素质培训。

培训以培养工地农民工的「学习能力」、「发展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及「适应城市生活的能力」为重点,希望借此提升农民工的法律、权利及公民意识,提高其适应城市生活的能力。培训活动在贵阳金阳新世界、成都河畔新世界两个在建工地相继开展,超过400名农民工参与。新世界中国地产向前来参与培训的农民工赠送一套生活慰问品作为鼓励,希望工友能关注自身发展,尽快融入城市生活。

培训活动还将持续开展至新世界中国地产旗下其他城市的在建项目工地,持续关注建筑工地农民工生存环境和发展状态,监督并促进合作伙伴共同承担起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