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9 一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唐山项目举行隆重奠基仪式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917)于河北省唐山市投资开发建设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燕承楼区域改造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谦先生、新世界中国地产北京地区主管陈子荣先生、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军先生、唐山市路南区区委书记刘桂东先生以及唐山市、区的多位领导共同出席是次奠基仪式。 

陈子荣先生在致辞中对唐山市区两级政府对新世界中国地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唐山是一个蕴藏着的巨大商机和充满活力的城市,新世界中国地产坚定看好唐山市的城市发展,将秉承"新世界 新生活"的企业理念,力争让新世界中国地产唐山项目成为唐山地产的样品工程,精品工程。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军在致辞中欢迎新世界中国地产为唐山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并期待新世界能将该项目打造成生态宜居、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新型社区。唐山市路南区区委书记刘桂东先生在致辞中对新世界中国地产投资路南区表示欢迎,并期待该项目的动土开工能改善路南区城市面貌、提升路南区商业业态。 

唐山市燕承楼区域改造项目是2011年唐山市路南区开工的首个项目,也是路南区着力推进的六大区域改造项目之一。该项目地处建设路和新华道两大主干道路交叉口,东临唐山地震纪念碑广场,西临建设南路,南靠大钊公园,北临凤凰大厦,为唐山市核心商业区。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3.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万余平米,建筑密度34.5%,绿地率30%,地下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停车位1,800余个,建筑高度达158米,是一座集商业、写字楼、公寓、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成为唐山市标志性建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