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27 五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员工心系四川地震灾区积极援助受灾民众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在四川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即发出紧急倡议,呼吁各地区公司及分布在全国20个城市的员工加入到抗震救灾募捐行动中。至5月26日,全国员工捐款逾人民币100万元,而北京、沈阳、济南、上海、武汉、成都、贵阳、广州、深圳及珠海地区公司则直接捐献总值逾人民币490多万元的现金及物资于当地统战部、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和相关政府部门。 


新世界中国地产成都地区除组织所有同事捐血捐款外,在5月14日筹备了两车急需的饮料、食品及生活用品等应急物资奔赴重灾区之一的都江堰。5月19日,在四川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下,成都地区公司采购了价值约50万的药品紧急运往其他灾区。在成都河畔新世界项目所在的双流县下属乡镇亦有灾情发生,成都地区公司于5月23日又将人民币36万元现金通过双流慈善会捐赠给双流建设局,作为定项救灾款用于当地乡镇的灾后重建基金。目前,各地区公司仍持续为灾区筹集紧缺物资及药品,竭力为受灾同胞提供更多援助。 


新世界中国地产所属的新世界集团("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为是次四川大地震赈灾亦不遗余力,集团联同集团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以家族名义的捐款超逾5,000万元,并向前线救援部队捐献总值1,500万元,合共300套无线视频通讯设备,协助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