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8
27 五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員工心系四川地震災區積極援助受災民眾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在四川地震發生後的第二天即發出緊急倡議,呼籲各地區公司及分佈在全國20個城市的員工加入到抗震救災募捐行動中。至5月26日,全國員工捐款逾人民幣100萬元,而北京、瀋陽、濟南、上海、武漢、成都、貴陽、廣州、深圳及珠海地區公司則直接捐獻總值逾人民幣490多萬元的現金及物資於當地統戰部、紅十字會、中華慈善總會和相關政府部門。 


新世界中國地產成都地區除組織所有同事捐血捐款外,在5月14日籌備了兩車急需的飲料、食品及生活用品等應急物資奔赴重災區之一的都江堰。5月19日,在四川紅十字會的統一安排下,成都地區公司採購了價值約50萬的藥品緊急運往其他災區。在成都河畔新世界項目所在的雙流縣下屬鄉鎮亦有災情發生,成都地區公司於5月23日又將人民幣36萬元現金通過雙流慈善會捐贈給雙流建設局,作為定項救災款用於當地鄉鎮的災後重建基金。目前,各地區公司仍持續為災區籌集緊缺物資及藥品,竭力為受災同胞提供更多援助。 


新世界中國地產所屬的新世界集團("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為是次四川大地震賑災亦不遺餘力,集團聯同集團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以家族名義的捐款超逾5,000萬元,並向前線救援部隊捐獻總值1,500萬元,合共300套無線視頻通訊設備,協助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