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4
2 十二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发表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展示其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发表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内容涵盖於2014年财政年度,有关管治、环境保护、社区参与、员工关怀及经济贡献等可持续发展领域,让公众更全面客观地了解其在可持续发展範畴上的表现。 

新世界中国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表示:「我非常荣幸地向公众介绍新世界中国地产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也是第一份由在中国内地经营的房地产发展商依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最新报告指南G4撰写的可持续发展报告。」 

新世界中国地产一直遵循新世界集团在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方针和提供的指引,积极提升社区环境和生活品质,推动环保及健康生活模式。新世界中国地产主动采取多项绿色建築措施,包括提升新建项目生命周期中的能源效益、水资源节约及材料运用等;为了更有效地推动绿色建築设计,还制定了新世界中国地产绿色建築标準,以协助项目达到相关可持续发展目标。与此同时,新世界中国地产在香港及中国内地积极开展多项社区活动,支持公益、教育、体育及文化艺术。 

新世界中国地产可持续发展报告以用作测量物件垂直度的铅垂和三角几何作设计元素,象徵新世界中国地产致力追求可持续发展,平衡环境保护、社区发展和经济贡献的需要。 

新世界中国地产可持续发展报告2014可於新世界中国地产网站下载:http://www.nwcl.com.hk/html/tchi/corporate/citizen9.aspx 

附注: G4指南参考了大量利益相关方的意见,并和全球多个领域的数百名专家展开对话。G4的宗旨是帮助报告机构编制重要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使内容充实、意义明确的可持续报告成为标準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