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15 八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与仁人家园 四川农舍重建援助项目启动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与国际公益机构仁人家园合作开展的四川省贫困农户房屋重建援助启动仪式於8月14日在四川省彭州市九尺镇永兴村举行。

新世界中国地产作为与仁人家园合作最大单一项目的国内地产发展商,与仁人家园签署总金额为人民币67.2万元的合作协定,援助资金将用於四川省和广东省所辖两个地区共40户贫困农户的房屋重建中。

四川省彭州市九尺镇政府书记刘汉军,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陈观展和中华仁人家园行政总裁严启泉分别於启动仪式现场致辞。出席嘉宾还包括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颜文英等企业管理层、中港两地媒体及企业义工。

来自新世界中国地产的「新世界义工队」、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新世界」的共25名义工代表将参加为期五天的房屋重建义工服务,身体力行到访四川现场,合力重建在地震中受损的农舍,为当地农户带来温暖和支持。

而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更招募了来自国内各大院教的11名大学生代表,除了透过体力劳动,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减少房屋修建的成本外,他们还会与当地的小朋友互动,举办素质拓展、摄影、绘画、音乐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暑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