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7
16 十一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聚焦经典 启程未来」上市八周年庆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联同十位地区主管于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展览馆一同为企业品牌全国城市巡展活动首站拉开了序幕,庆祝在香港上市八周年。此次八周年庆典是通过一系列活动来回溯新世界中国地产八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并展望集团未来的发展。集团当天晚上更举办了慈善晚宴,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并共同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社会和谐发展。

八年前,新世界中国地产从新世界集团分拆开来并成功在香港上市。八年来,新世界中国地产履行「城市建设者」的使命,在全国20个一二线城市内不断探索更优质城市居住及生活理念的同时,更赋予都市非凡魅力和变革。这次巡展旨在向公众全面展示新世界中国地产「新世界 新生活」理念,以及为改善城市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社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我们经历了内地房地产市场多次的高低起落,但依然的走我们的城市建设者之路,因为新世界中国地产的企业文化里一直有四大核心价值理念,包括我们的专业规范管理、产品服务质量、创新国际理念及企业公民责任,帮助我们看清楚发展的方向及原则。」本着这些坚定的理念出发,集团一直以来的长线发展策略包括旧城改造,在北京及天津市中心从九十年代初开始的旧城改造。这些在城市正中心的改造不单是建筑本身的建造,更整个小区的建造及经营,即是内地所说的城市营运。我们在四个城市里的旧城改造项目这十多年里便持续的投入了接近200亿资金。

集团另一长线发展策略为发展大型综合性小区项目。集团十多年来持续的在北京、沈阳、天津、武汉及广州等大城市兴建了众多的大型优质小区。现时集团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住宅已住进了七万多户业主。当中包括首次购房最喜爱的大小区小户型,中产的都市公寓,到高收入家庭的别墅。集团未来将会进一步集中发展中至大型项目以及中高档次住宅物业,近年集团便锐意发展充满增长机会的中西部二线城市,如成都、长沙及贵州。

一直以来集团拥有一个比较综合的产品平台,当中又以住宅发展类型项目为主。而住宅项目以外集团持有很多已建成并经营得非常理想的优质投资物业组合,这些一系列以新世界中心、新世界广场、新世界大厦命名的地标建筑,令都市发展水平得以提升。这些大型都市综合发展项目一般包括商场、写字楼、酒店及服务式公寓。

多年来集团以谨慎态度及不断精挑细选,已在众多城市中心地点以非常具竞争力的成本储备了丰厚的优质土地。到今年的六月底,集团的可发展楼面面积已达到约2,600万平方米。集团将加快项目发展速度以实现这些土地的发展潜力,及提高回报。

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进一步表示:「我们有信心于2008财政年度完成100万平方米之物业,而其中四分之一是来自于成都、长沙及贵州三个中西部城市之新项目所推出的首期物业。另一方面,我们一直在留意新的投资机会,并以审慎的态度,严格挑选价格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项目,以补充集团长线发展需要。同时我们也会在中短线策略上,集中发展30至50万平方米的中型住宅项目,以满足高速增长的中至高收入家庭需求。」

举办本次包括北京、沈阳、武汉、长沙、成都与广州等地的品牌全国巡展活动,旨在展示新世界中国地产上市八年来在推动中国城市建设方面的经验与立场,提升品牌的精神内涵。巡展通过蓝色馆展示企业精神和企业风貌;通过灰色馆展示新中进行内地城市旧城改造的「旧城新貌」;通过红色馆展示在内地20多个城市构建的宏伟蓝图;通过白色馆展示在未来几年内的重点发展项目。集团在未来将会继续提升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而品牌的核心在于长期的保持及维护产品及服务质量。通过全方位的全国性品牌建设及推广计划,集团相信将能进一步提升在各主要市场中在品牌及定位上的竞争力。

作为中国地产界的领军企业,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时刻以克尽良好企业公民为基本责任,始终以不同形式促进社会持续发展。今年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重新签定了三年的企业伙伴计划,旨在共同扶助弱势群体,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早于今年八月开始的八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的「童创美好新世界 新生活绘画比赛」亦最终有了完美的结果,在今夜的慈善晚宴上,新世界中国地产举行绘画比赛获奖作品的慈善拍卖,所拍的所有款项近人民币120万元全部捐赠UNICEF。作为一名企业公民,新世界中国地产努力实践着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企业不仅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推动力,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