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7
16 十一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聚焦經典 啟程未來」上市八周年慶典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聯同十位元地區主管於北京國際貿易中心展覽館一同為企業品牌全國城市巡展活動首站拉開了序幕,慶祝在香港上市八周年。此次八周年慶典是通過一系列活動來回溯新世界中國地產八年走過的光輝歷程並展望集團未來的發展。集團當天晚上更舉辦了慈善晚宴,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並共同關注社會上的弱勢群體,以實際行動推動中國社會和諧發展。

八年前,新世界中國地產從新世界集團分拆開來並成功在香港上市。八年來,新世界中國地產履行「城市建設者」的使命,在全國20個一二線城市內不斷探索更優質城市居住及生活理念的同時,更賦予都市非凡魅力和變革。這次巡展旨在向公眾全面展示新世界中國地產「新世界 新生活」理念,以及為改善城市生活環境、構建和諧社會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新世界中國地產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表示:「我們經歷了內地房地產市場多次的高低起落,但依然的走我們的城市建設者之路,因為新世界中國地產的企業文化裏一直有四大核心價值理念,包括我們的專業規範管理、產品服務質量、創新國際理念及企業公民責任,幫助我們看清楚發展的方向及原則。」本著這些堅定的理念出發,集團一直以來的長線發展策略包括舊城改造,在北京及天津市中心從九十年代初開始的舊城改造。這些在城市正中心的改造不單是建築本身的建造,更整個社區的建造及經營,即是內地所說的城市營運。我們在四個城市裏的舊城改造項目這十多年裏便持續的投入了接近200億資金。

集團另一長線發展策略為發展大型綜合性社區項目。集團十多年來持續的在北京、瀋陽、天津、武漢及廣州等大城市興建了眾多的大型優質社區。現時集團分佈在全國各地的住宅已住進了七萬多戶業主。當中包括首次購房最喜愛的大社區小戶型,中產的都市公寓,到高收入家庭的別墅。集團未來將會進一步集中發展中至大型項目以及中高檔次住宅物業,近年集團便銳意發展充滿增長機會的中西部二線城市,如成都、長沙及貴州。

一直以來集團擁有一個比較綜合的產品平台,當中又以住宅發展類型項目為主。而住宅項目以外集團持有很多已建成並經營得非常理想的優質投資物業組合,這些一系列以新世界中心、新世界廣場、新世界大廈命名的地標建築,令都市發展水平得以提升。這些大型都市綜合發展項目一般包括商場、寫字樓、酒店及服務式公寓。

多年來集團以謹慎態度及不斷精挑細選,已在衆多城市中心地點以非常具競爭力的成本儲備了豐厚的優質土地。到今年的六月底,集團的可發展樓面面積已達到約2,600萬平方米。集團將加快項目發展速度以實現這些土地的發展潛力,及提高回報。

新世界中國地產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進一步表示:「我們有信心於2008財政年度完成100萬平方米之物業,而其中四分之一是來自于成都、長沙及貴州三個中西部城市之新項目所推出的首期物業。另一方面,我們一直在留意新的投資機會,並以審慎的態度,嚴格挑選價格具競爭力的大型綜合項目,以補充集團長線發展需要。同時我們也會在中短線策略上,集中發展30至50萬平方米的中型住宅項目,以滿足高速增長的中至高收入家庭需求。」

舉辦本次包括北京、瀋陽、武漢、長沙、成都與廣州等地的品牌全國巡展活動,旨在展示新世界中國地產上市八年來在推動中國城市建設方面的經驗與立場,提升品牌的精神內涵。巡展通過藍色館展示企業精神和企業風貌;通過灰色館展示新中進行內地城市舊城改造的「舊城新貌」;通過紅色館展示在內地20多個城市構建的宏偉藍圖;通過白色館展示在未來幾年內的重點發展項目。集團在未來將會繼續提升品牌在全國的知名度,而品牌的核心在於長期的保持及維護產品及服務質量。通過全方位的全國性品牌建設及推廣計劃,集團相信將能進一步提升在各主要市場中在品牌及定位上的競爭力。

作爲中國地產界的領軍企業,新世界中國地產在取得驕人業績的同時,時刻以克盡良好企業公民為基本責任,始終以不同形式促進社會持續發展。今年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重新簽定了三年的企業夥伴計劃,旨在共同扶助弱勢群體,關愛少年兒童成長。早於今年八月開始的八周年慶典系列活動之一的「童創美好新世界 新生活繪畫比賽」亦最終有了完美的結果,在今夜的慈善晚宴上,新世界中國地產舉行繪畫比賽獲獎作品的慈善拍賣,所拍的所有款項近人民幣120萬元全部捐贈UNICEF。作為一名企業公民,新世界中國地產努力實踐著自己肩負的社會責任,也用實際行動證明企業不僅是社會經濟發展的推動力,更是構建和諧社會的推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