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3 六月

成都河畔新世界试点建设四川首个光纤入户智能小区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于成都投资的首个大型项目——成都河畔新世界日前被国家电网选定为四川首个光纤到户智能小区开工建设。该智能小区配备了国际领先、可实现家电遥控的用电智能化系统,其地下车库极富前瞻性的配备了电动汽车充电站及节能采光井,并特设风景庭院,在绿色环保中倍感自然的惬意。

作为四川首个光纤到户的智能小区样板示范工程,是次建设范围覆盖7栋居民住宅楼,共计1,258户。该工程突出体现友好互动和低碳节能,综合运用了用电信息采集、EPON光通信、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智能家居等先进技术,部署了光纤复合低压电缆、智能电能表、智能交互终端、智能插座、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最新研制设备。

首批智能小区最大的特点,就是光纤、电话线、电视信号线和电力线集成一条线进入小区家庭,方便未来智能技术的应用。建成后住户可足不出户缴纳电费、随时查询家居用电,并实现信息通信宽带共享、清洁能源灵活接入、支持供电服务双向互动、电动汽车接入等功能,三网融合为小区居民提供便利、快捷、舒适、低碳的生活,全面展现智能用电倡导的先进理念,引领未来智能小区建设模式。

成都河畔新世界总占地面积1,65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300万平方米,西靠风景秀丽的府河,向东为麓山大道,由双拼别墅、高中层电梯住宅、超高层住宅产品组成,自有28万平米核心商业,涵盖新概念功能运动中心、BLOCK街区百货、集群式高档餐饮、大型影院、中央广场、五星级酒店,服务式公寓等。目前,河畔新世界即将推出全新组团准现房"臻邸"豪宅,总共推出290套,主力户型为90至160平方米两房和三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