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4 八月

成都河畔新世界现房「臻邸」盛大开盘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于成都开发建设的河畔新世界最新房源「臻邸」于7月23日正式开盘。是次推出的20号楼和21号楼是以现房形式发售,共290套房源,主力户型为90至16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以及四房单位。开盘当天有两百余组客户到场,所推房源销售过半。

「臻邸」为24至33层高层电梯公寓,产品选用拉法基水泥、美国康明斯发电机、美国威乐供水系统、LOW-E玻璃、施耐德插座及开关等高端用材;作为四川首个光纤入户试点建设的智能小区,采用造价高达数百万的楼宇智能化管理系统,地下车库极富前瞻性的配备电动车充电站及节能采光井,全面展现智能用电倡导的先进理念,引领未来智能社区建设模式。

成都河畔新世界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650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西靠风景秀丽的府河,向东为麓山大道,由双拼别墅、高中层电梯住宅、超高层住宅产品组成,项目内充分利用锦江沿线连绵起伏的坡地风貌,于3,000米超长河岸在线打造一个国际化的艺术河滨公园作为配套,并计划于近期向公众开放;项目内还规划有28万平米的商业中心、一流配置幼儿园小学中学、成都首席滨江国际会所等,是一个集滨河自然生态、高端商业中心、教育娱乐全套配置齐全的人文生活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