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17 一月

影片《发现幸福》网络人气主演家庭赴香港收获幸福之旅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投拍的首部小区业主生活纪录像片《发现幸福》于广州大剧院完成首映仪式后,又于2012年初为主演的业主家庭举行「全家一起去旅行-香港四天三晚游」,将活动再次推入高潮。是次赴香港旅行的业主家庭来自广州、武汉及成都,均是由网友票选出来的最具人气的博客博主。在港期间主演家庭除参观了由新世界集团投资兴建的星光大道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为于其旁边的金紫荆广场等香港著名景点,以及地标建筑名铸和K11购物艺术馆外,又畅游香港迪斯尼乐园,在享受快乐旅程的同时,感受新世界集团为香港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每一天新生活」发现幸福影像活动是由新世界中国地产联合华谊兄弟共同打造的小区业主生活影片拍摄项目,自2011年8月22日启动伊始,因其新颖形式和真实性而备受期待和关注。经历新世界中国地产八个城市小区家庭投选、影片拍摄及首映礼后,《发现幸福》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公众对于幸福真谛的热议与探讨。作为「每一天新生活」发现幸福影像活动的重要一环,新世界中国地产邀请网络人气最高的三户主演家庭免费到香港旅行,并鼓励他们以摄录机及相机记录旅行期间所发现的美好事物,于博客上发表并分享旅途中的幸福感受,得票最高者将获得价值人民币五千元的「发现达人」大奖。

作为受邀业主家庭之一的成都业主刘开莉女士表示:「参与《发现幸福》影片的拍摄,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2011年送给我们的一份最幸福的礼物,以此记录下我们一家的幸福,还有幸受邀赴香港畅享4天3晚的旅行,我用DV记录下在香港的点滴,发现每一份落在眼里的幸福,这成为我们一家最珍贵的一次旅行记忆。」而作为主办方的新世界中国地产,亦希望在提供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外,藉此活动与旗下小区业主一同响应社会幸福价值观的达成,努力构建幸福和谐的小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