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7 五月

广州白云新城低密度大盘 新世界嘉云府开盘在即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于广州倾力打造的白云新城高端项目——新世界嘉云府即将于近日开盘亮相。目前该项目全新体验中心已对外开放,接受预约参观。

新世界•嘉云府地处广州白云新城核心处,项目占地总面积达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45%的高绿化率,1.57的低容积率,除高层主宅外产品还涵盖了复式、跃式和错层等类别墅形态。项目小区以山岭园林为主要元素,西面高层住宅区作山岭象征,东面低层住宅区将园林融入建筑设计,绿化平台及下沉式花园庭园呈现多层次的绿化空间,甚至地下车库亦以下沉式庭园将绿化引入,使其成为阳光充沛的开敞式园林车库。

同处白云新城,新世界嘉云府毗邻新世界中国地产早期开发的岭南新世界,后者历经十年的打造,已成为广州首个拥有华师名校全程教育体系的白云新城代表性楼盘。新世界嘉云府将坐享十年岭南新世界成熟配套,建成后将真正成为白云新城首个低密度花园别墅豪宅。

新世界嘉云府首发将主推120至240平方米的平层、跃式、错层和复式单位。景观设计上采用先进的溪水环城园林设计理念,下沉式花园与空中花园相互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