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29 五月

广州凯旋新世界广场荣居"广州市民最满意高尚社区"榜首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917)在广州珠江新城发展的凯旋新世界广场,在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公布的广州20个大型高尚住宅专案社区评价指数中,以总分89.4分荣居20大楼盘之首,成为"广州市民最满意高尚社区"。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组织三千多名业主,从广州市场中选出20个具代表性的住宅专案社区;围绕环境、交通、规划及配套、户型、物业管理、建筑设计、房屋品质、服务、开发商诚信度等十大指标进行评分,并在每个社区随机抽取100多名业主进行满意度评选。最终凯旋新世界以环境、人文社区等指标优势,成为此次评选的最大赢家。 

凯旋新世界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之所以成为"广州市民最满意高尚社区",一方面是凯旋新世界对建筑规划设计及用料等的严格把关,另外则是在社区文化的营造上不遗馀力,经常举办各种高尚舞会、鉴赏会及艺术展览等活动,极大的促进了社区交流,吸引了众多广州市以至海外上层人士选择在凯旋新世界居住。 

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是在广东省委宣传部领导下,依托省社科院成立的全省综合性独立调查研究机构,其工作原则是独立选题、调研及发布,主要是组织开展省情调查研究及有关形势分析等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并且由广东省多位省领导担任该中心高级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