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9 三月

广佛新世界都市综合体举行隆重奠基仪式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于佛山市的都市综合体项目——广佛新世界举行隆重奠基仪式,全国政协常委、新世界中国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和佛山市副市长邓伟根先生、南海区政府等多位领导共同出席是次奠基仪式。 

郑家纯博士在致辞中对佛山市政府、南海区及大沥镇长期以来对新世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广佛新世界都市综合体是新世界在广佛地区规模最大的项目,亦是新世界在广佛地区的旗舰项目。新世界坚定看好广佛同城化为佛山、南海带来的大好机会,有信心把广佛新世界建成广佛核心区最具环境生态可持续发展、国际化的现代健康生活及新型经济发展示范区。佛山市副市长邓伟根先生在致辞中肯定了新世界中国地产为佛山市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期望该项目的开工能带动佛山市、南海区的旅游、体育及现代服务业的全面提升,成为广佛都市核心区最重要的城市地标。 

广佛新世界都市综合体项目占地4,500亩,地处南海区大沥镇内、狮山与大沥组团交界处,距离广州和佛山中心区仅半小时车程。作为超大型的都市综合体项目,广佛新世界预计持续五至八年的开发期,新世界中国地产亦将聘请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以国际最新规划理念及技术在项目规划、区内水资源系统设计、生态哺育、园林设计、高尔夫球场设计等方面进行合作,全力打造广佛核心区最具环境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生活示范区。 

广佛新世界都市综合体是广佛同城化后首个开工的超大型综合项目,首期将进行原球会及体育设施的升级改选、环境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首期的健康生态小区将发展近40万平方米的中、低密度住宅,会议度假酒店发展计划亦预计年内启动,高尔夫球场体育发展项目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