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30 一月

大连骊高新世界公寓岁末盛大开盘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在大连精心打造的酒店式海景豪邸—大连骊高新世界公寓,于1月30日以现房豪华实景开盘亮相。是次共推出108套臻品房源,户户位于25层以上,主力户型为50至196平方米一房至两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1,000元,开盘当天200多名客户挤爆现场,100套首批推出的公寓几近售罄。 

大连新世界大厦是新世界中国地产继大连新世界广场曼哈顿大厦后,于CBD中央商务核心区人民路上打造的又一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6,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19,324平方米,分东、西塔楼。而骊高新世界公寓则位于其西塔楼的新世界酒店25层之上,是大连目前唯一建于五星级酒店之上的酒店式服务公寓。 

大连骊高新世界公寓推创全城24小时贴身配套服务,共享新世界五星级酒店的奢华大堂、VIP制顶级会所等奢华配套,而大厦裙楼四层2.7万平方米为汇聚国际一线名品的时尚购物中心名店坊已于9月正式开业。由于市场反响良好,春节期间大连骊高新世界公寓还将陆续加推100余套新品房源,以此回馈未满足置业需求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