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9
8 七月

大连新世界酒店盛大开业 构建美丽大连都会核心

伴随以「荣耀新世界、绽放新体验」为主题的开幕仪式,位于大连市核心商业区的大连新世界酒店宣布盛大开业。作为大连市五星酒店的旗舰,大连新世界酒店的正式营运将重新诠释五星级酒店的「奢华」内涵,以充满魅力和细心体贴的服务为宾客带来「心所想,身所享」的难忘新体验,势将成为大连时尚、文化、娱乐的都会核心及新生活方式的地标。 

作为大连新世界酒店盛大开业庆典的尊贵嘉宾,大连市副市长张军先生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新世界酒店集团执行副主席郑志雯小姐,大连新世界酒店总经理葛伯麟先生及新世界酒店集团多位嘉宾代表及全体员工,共同于大连新世界酒店门前出席了开幕仪式,与近200位特约来宾一道见证了大连新世界酒店盛大开业的辉煌时刻。这场以「荣耀新世界,绽放新体验」为主题的盛大庆典在奥运表演团体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欢腾的鼓乐及缤纷的玫瑰花瓣,预示了大连新世界酒店正式营运后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开幕仪式上,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致词说:「新世界酒店集团一向致力于以现代化的硬件设施、高品质的酒店备品及体贴入微的服务,为宾客提供心所想、身所享的全新体验。作为大连市中心最新开业的五星级酒店,大连新世界酒店希望扮演好城市窗口的角色,向旅客传递美丽滨海城市大连的独特魅力,确保每位宾客有最舒适、难忘的住宿体验,同时成为大连社区的都会生活核心。大连新世界酒店隆重开业之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具有新世界特色的管理文化以及优雅的酒店环境,致力于满足商务及休闲顾客的各种需求,全力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和「夏季达沃斯」论坛等大型活动在大连的成功举办,为大连市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和城市形象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由大连新世界酒店发起,大连市旅游局,大连市摄影协会,大连市少年宫等联合协办的「美丽大连·新世界」杯摄影绘画大赛,获奖者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庆典并现场接受了特约贵宾的颁奖。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酒店总经理葛伯麟先生表示:「大连新世界酒店希望通过举办此次『美丽大连·新世界杯』摄影绘画大赛,将人性化的关怀延伸至对社区公益的热诚,同时也希望藉此次活动,积极鼓励参与者发现和体会大连的城市魅力,为城市创造更高价值。” 

大连新世界酒店自2009年3月份试营业以来,以其优雅的环境和陆续推出的各项特色餐饮、会议、婚庆服务,已经受到许多往来宾客和当地社区的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其最新开放的健身中心,其具有梦幻色彩的椭圆型泳池,不仅是五星级酒店中最大的室内泳池之一,更拥有独一无二的透明采光穹顶,清澈池水,搭配最高水平的康体设施及专业教练;泳池旁的池畔廊并提供蔬果、沙拉及新鲜果汁等健康膳食,成为商旅人士充电再出发的最佳享受。 

大连新世界酒店的正式营运,是新世界酒店集团为大连带来创新生活方式、营造多元文化的开始,无论对外来游客还是本地居民而言,都是值得充满期待的。「自今年3月试营业以来,我们得到了大连市相关政府部门、各位媒体朋友、商业合作伙伴及广大宾客的热诚支持,再此我谨代表大连新世界酒店的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大连新世界酒店总经理葛伯麟先生表示:「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目前大连新世界酒店不但入住率节节升高,还屡获业内殊荣,目前已获得多项业内嘉奖,例如《商务奖励旅行》的『最佳会议服务奖』;《新旅行》的『最佳酒店客房奖』等。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加倍努力,凭借大连新世界酒店高品质的服务和一流的硬件设施,我们有信心成为大连市五星级酒店的典范以及商务新贵的首选。」 

大连新世界酒店是新世界酒店集团目前在中国内地运营的第六家新世界品牌酒店,凭借内地、香港及亚洲地区管理人员多年来经营酒店的丰富经验,新世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新世界品牌酒店迄今已经在中国及亚太区多个重点城市成功运营,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沈阳、武汉、西安、澳门及越南的胡志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