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8 九月

北京千姿店开幕,打造北京首家全新生活馆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公司於北京开设的第五家百货店 - 北京新世界千姿百货 (「北京千姿店」) ,已於2010年9月22 日正式开业。

北京千姿店位於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位处该区黄金地段,是顺义的商业、文化和经济中心,商业潜力巨大。新店位处顺义区一所大型综合项目内,是区内首家集多功能服务於一体的休闲购物中心,概约楼面面积为40,000平方米并附设300个车位。新自有店的开业,为公司在全国的分店数目增加至36家,概约楼面面积超过121万平方米。

北京千姿店商品一应俱全,汇聚600多个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其中近50%的品牌为首次登陆顺义区的独有品牌,2010年秋装更抢先上市,为顾客带来无可比拟的购物享受。新店除了提供男女服饰、黄金珠宝、户外用品、寝室用品、健身器材及家庭电器外,更特别规划了约20%至30%的面积作为服务用途,如大型电玩城、钢琴城、教育中心、专业美发和时尚美甲等,势必成为一家大小消闲娱乐好去处。新店所在的大型综合项目设有精品超市,售卖烟酒、茶叶、保健产品及护肤产品等。此外,亦附设多间主题餐厅及美食广场,种类繁多,犹如美食天堂,更开设豪华舒适的国际影城,播放不同类型的电影,进一步带动人流。除此之外,北京千姿店为顾客度身订造了一系列的VIP贵宾服务计划及俱乐部活动,更有各项独享礼遇,为顾客提供更贴心的购物体验。

为了吸纳更多的潜在顾客,北京千姿店於本年8月12日至9月12日,举办了大型的VIP招募活动,短短一个月,已成功招募超过9万名VIP会员,成绩骄人。新店开业恰逢中秋节,配合开业的夜间不打烊活动,为当地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吸引了大批顺义居民蜂拥而至,感受优越的购物环境,盛况空前,正式开业当天,人流更超过8万人次。北京千姿店是新世界百货在北京首家进驻住宅型商圈及全新打造的「生活馆」。为迎合男女老青幼、「衣、食、住、行、乐」及一家大小需要,在开业期间,每天均有不同的满额赠礼活动,礼品包括手机、微波炉、电锅等。新店又与7大银行联动,凭指定信用卡消费,即有机会额外获赠液晶电视、冰箱及床上用品等礼品。顾客购物满人民币100元,更可参加「幸运扭扭蛋抽奖」,送出共2,000份礼品。 此外,VIP会员在国际影城观看电影,可获5折优惠,持学生证者更可以人民币10元观赏猛片,全场主题餐厅亦特设5折优惠。源源不绝的优惠,吸引一家大小,成为全城热话。

全新的生活馆建筑风格独特,流线型的设计既富动感又时尚,室内装修则以橙红色为主色调,并将大自然元素贯穿全店,为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形象,提供优质舒适的购物环境。

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说:「顺义区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地铁15号线也将在年内分阶段开通。北京千姿店位处顺义区的黄金地段,是顺义区的商业、文化和经济中心,商业潜力巨大。连同刚开业的北京千姿店,新世界百货在北京拥有三家生活馆,另外两家为北京新世界百货和北京新世界利莹百货;以及两家时尚馆,分别是北京时尚新世界百货及北京新世界彩旋百货,业务覆盖崇文、朝阳和顺义三大商圈,奠定新世界百货在北京的领导地位,贯彻公司『一市多店』的发展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