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2 七月

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正式隆重开幕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旗下K11 Concepts Limited,其位於上海淮海中路黄金地段的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於2013年6月28日正式隆重开幕,并上演了一场极具创意的开幕庆典。

开幕庆典上,独具匠心的户外双层旋转木马舞台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商场内外更遍布众多精彩的创艺表演和互动环节。随着大型音乐盒装置启动後,现场嘉宾共同放上数千枚气球,随着气球的上升,象徵发放梦想和希望,以及K11标志的原点所构成的图形亦已启航,正式为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揭幕。上海K11这座创意互动乐园,带给公众别具特色的购物体验,使其成为淮海路上集艺术欣赏与购物休闲为一体的潮流新地标!

将艺术融合生活

K11秉持「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完美融合,打造无限创意的个性化互动空间,为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K11创办人及主席郑志刚,让艺术成为商业的一部分,带入生活、购物、娱乐的日常体验之中。

为了培养本土艺术家,K11特设艺术基金,并已陆续在武汉、贵阳建立艺术村,为年轻艺术家提供创作空间与展出平台。上海K11在商场内特别设置3,000平方米的chi K11艺术空间陈列殿堂级的艺术臻品,让普罗大众更亲近艺术。

此外,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於室内打造都市农庄、都市丛林景观、空中花园等绿色空间,更凭藉其创新的自然理念和环保措施,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金奖殊荣。

打造艺术乐园

是次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的开幕庆典正是将品牌理念尽情释放的流动盛宴。设计师Carrie Chow、Wang Yang及DOLCE&GABBANA、LOVE MOSCHINO、Max Mara、MIXR、PAULE KA等国际品牌与K11合作,共同创作的八匹木马,连同K11艺术村的年轻艺术家及印有互动二维码,共计11匹艺术木马,分散成列在商场周围,营造充满时尚感的乐园气氛。

呈现互动体验

开幕庆典当天,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内外亦设计了各式互动体验活动,在11小时不断放送。三辆分别代表文化、设计、时装主题的马车环绕淮海路作巡游;身着夸张服饰的默剧演员在各楼层穿梭表演;装扮成K11客服模样的魔术师不经意出现在顾客身边传递惊喜;动物农庄、蛋糕雕塑艺术、咖啡拉花工作坊,以及四楼Kocktail酒吧街的Candy Bar等为顾客带来新体验。此外,在上海K11六楼空中花园举办的时尚派对更吸引了众多知名艺术家、商界名流和传媒参与。

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汇聚了过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在这里,时装配饰、美容护肤、环球美馔等一应俱全,Bally、Burberry、Chloé、DOLCE&GABBANA、Max Mara等众多一线品牌在此设立概念店及旗舰店,彰显了K11独树一帜的品味及在时尚界的影响力。自1月18日试营运以来,上海K11深受当地追求生活品味及时尚潮流人士的喜爱。目前每月平均客流量高达100万人次,并不断上升。未来五到六年,K11品牌及多元文化生活社区将陆续在北京、广州、武汉、天津、青岛、渖阳、海口、宁波及贵阳等11个城市延续创艺之旅。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