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4
3 十月

「飞跃新世界」公关推广表现出众 荣获香港公关界奥斯卡「企业社会责任」金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积极推广企业可持续发展,并集结公共关系的技巧,将旗下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全面推广,并在有香港公关界奥斯卡之称的「第二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4」中荣获「企业社会责任类别」最高殊荣的金奖。

由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4」,在公关界享负盛名,集团凭藉已推行两年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除了在六个资源缺乏的地区推行,亦将计划延伸至集团内部,让集团同事共同参与此别具意义的计划。是次获得「企业社会责任类别」金奖,引证此计划在策划、执行以至公关推广各方面均获业界所肯定及嘉许,彰显出集团於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之长远承诺及持续发展。

新世界集团重视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平等机会及致力建设和谐社区,於2012年开展「飞跃新世界」计划,并由新世界集团慈善基金赞助,为7至12岁来自资源缺乏家庭的年轻社群,提供长达七年的专业运动培训,让他们从运动培训中发挥个人潜能,培育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以正面的态度迎接人生挑战,并为香港培育体坛新力军,亦从而改善社会流动。现时计划已於天水围、葵青、东涌、观塘、屯门及深水埗六个缺乏资源人士较爲集中的地区推行,受惠学员人数接近400名,运动培训总时数更已超过71,000小时。

除了运动的培训,学员亦可透过参加计划内的不同活动,扩阔人生视野和阅历,其中去年更安排表现出色的学员造访林书豪的北京训练营。此外,计划亦设师友计划,由集团员工参与,担任学员的生命嚮导,陪伴受助学员成长同行,给予鼓励与支持。 此外,「飞跃新世界」计划亦关顾到学员家长所需,特别成立家长会,提供不同培训、讲座及交流活动,协助家长鼓励子女培养正面的人生观,并增进家长对子女教育及学童心智发展的知识。

「香港公共关系奖」於2010年首度举办,旨在嘉许机构、团队於筹划和执行公关计划的卓越效益,同时亦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杰出成就及专业水平的分享平台。评审团包括15名来自商界、公关行业、传媒和学术界的权威人士和资深管理人员,是次在超过60个出色的案例中作出评选,并於9月26日假万豪酒店举行颁奖礼。

 

 

有关「飞跃新世界」

                 由新世界集团慈善基金所赞助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旨在栽培并鼓励青少年学习从小培养律己以严的态度,以正面及坚定的意志迎接人生挑战。计划现阶段以游泳及篮球运动训练为主,为缺乏资源的七至十二岁青少年提供为期七年的免费长期专业培训。集团於2013年推出「师友计划」,鼓励员工加入师友义工的行列。为进一步深化师友计划的内容,集团於2014年初,让个别学员及师友以一对一的形式作配对,透过「星级师友」向学员灌输正面的人生观。此外,「飞跃新世界家长会」亦於2014年中成立,为学员家长提供协助及交流机会。有关「飞跃新世界」的计划详情可参阅网页: www.nwspringboard.com.hk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692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