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6 五月

「新世界篮球飞跃计划」五区篮球联赛 体现年轻学员坚毅不屈的运动员精神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於2013年4月27日为「新世界篮球飞跃计划」近百名学员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五区篮球联赛,作为篮球计划第一阶段培训的结业礼,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陈观展更亲身落场与学员作篮球交流。

当日来自天水围、葵青、东涌、观塘及深水埗五区的近百名学员及教练齐集体育馆,赛事分为男、女子组,各区均派出精英学员互相较量球技,实践和发挥过去四个月在培训所学到的篮球技巧与要诀,施展浑身解数,充份表现他们的团队及体育精神,而未有出赛的学员亦组成啦啦队为队友打气。

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陈观展表示很欣赏学员坚毅不屈的运动员精神,亦达到「飞跃新世界」计划以培训学员勇於克服困难的目标。他更亲身落场,并率领新世界集团篮球队队员及「飞跃新世界」师友同事,与学员合作参加竞技游戏。

「新世界篮球飞跃计划」学员自今年一月起接受每星期两次的严格训练,不少学员初时对篮球一窍不通,经过一番苦功後大大增进了控球及射篮技巧。当中具潜质及热爱打篮球的学员将於本年七月进入第二阶段,继续接受长期的免费篮球训练,并藉此磨练他们的斗志及培育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以激励缺乏资源的青少年、改善社会流动为目标,为基层青少年免费提供最少五年的游泳或篮球培训,更集合集团同事成为学员的师友,帮助他们建立正面人生观。「飞跃新世界」的计划详情可参阅网页﹕www.nwspringboard.com.hk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