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6
5 十二月

「新世界•无国界」爱心义卖 - 为危难中的人群送上爱心及喜乐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 一向致力帮助有需要人士,更渴望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及新年为世界各地处于危难中的人群送上爱心及喜乐。 

新世界集团旗下三家酒店,包括香港君悦酒店、万丽海景酒店及九龙万丽酒店,全力支持无国界医生的救援行动,并将于2006年12月6日至2007年1月15日在酒店大堂礼品店举行「新世界•无国界」爱心义卖,售卖无国界医生的匙扣布偶。布偶共四款,包括包括医生、外科医生、护士及后勤人员,全都代表着无国界医生前线志愿人员的工作。顾客只需捐出港币50元,即可获得布偶一个;捐款港币100元可获两个,如此类推。所有捐款均会用于协助无国界医生的国际医疗人道救援工作,为受天灾、战争、疫症影响的病人提供紧急医疗援助。 

将这些可爱的无国界医生匙扣布偶作为圣诞及新年礼物,不单能为你的亲友带来欢乐,更能同时为世界上有需要的人士送上希望和温暖。 

「新世界•无国界」爱心义卖将于以下地点举行: 

香港君悦酒店 酒店大堂商店 
地址: 香港湾仔港湾道一号
电话: 2588 1234 内线 7901 
营业时间: 上午8时正至晚上8时30分 

万丽海景酒店 礼品店 
地址: 香港湾仔港湾道一号
电话: 2802 8888 
营业时间: 上午7时正至晚上10时正 

九龙万丽酒店 礼品店 
地址: 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号
电话: 2734 6748 
营业时间: 上午7时正至晚上10时正